Sunday, August 25, 2013

没品的护士


我回来了。哈哈。
没来了一年。爸也走了一年多了。
不谈这个。

blog是让我发泄地方。
facebook又不可以放status。
哈哈哈。
昨天我遇见一个没有品味的护士。
可能会讲老师都有没品的何况是护士。
对。这是我个人的看法。
如果不满意不要来观览。

如果你不想去帮忙就不要讲多多。
还要装清高!说不得空。
以为护士要安排出席就出席。
结果!看到你出席当嘉宾!
dui!侮辱了其他护士。
不要帮忙就说!
来吃就直接讲。
不得空有出席当嘉宾。
没责任感!
呸!以为你很美吗?
那么爱瞪人!
你给我的感觉从以前到现在都是一样!
现在pandamaran很多老ah pek身边的年轻女人没什么两样。

好啦!发泄完了。
晚安各位😴😴😴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