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4, 2012

减肥???

哈哈~减肥减肥~
我的嘴巴天天都说减肥~
可是是越减越肥~
哈哈哈~
所真的我越来越肥了~
超越了我宝贝给我的限度。
真的是时候减肥了~
希望可以成功.
唉~习惯了天天吃夜宵
现在希望可以乖乖的忍
~少吃夜宵~
~少吃Barbq plaza.~
~出门喝茶都要和清水~
~少吃饭~(OMG.要我的命)

哈哈~上个星期六心血来潮
调了闹钟六点
可是按了按了
七点多才起来~
可是八点多我就回来了~
因为有学校merentas desa
不能跑就回家了~

第二天脚就痛了~
今天想早起床可是还是失败~
哈哈。
希望下次能早起来。
去跑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